歡迎光臨昌碩網站

昌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[AA]不斷超越,追求完美,誠信為本,創新為魂
堅持以質取勝,創造世界名牌

光顯示器
[A-1]專業設計

LED及元件材料
[A-2]技術領先業界

光纖通訊系統
[A-3]供應全球

面板元件材料
[A-4]客製開發

K

公司簡介

昌碩科技堅持 – 產品是企業的形象,質量是企業的信譽 

[B]此段落為排版測試字,內容將根據客戶的服務及產品有不同的描述。此段落為排版測試字,內容將根據客戶的服務及產品有不同的描述。此段落為排版測試字,內容將根據客戶的服務及產品有不同的描述。此段落為排版測試字。

此段落為排版測試字,內容將根據客戶的服務及產品有不同的描述。此段落為排版測試字,內容將根據客戶的服務及產品有不同的描述。此段落為排版測試字,內容將根據客戶的服務及產品有不同的描述。

02-2357-6688

為何選擇我們

業界20年的經驗,極具競爭力的價格,快速的售後服務。

[C-1]此段落為排版測試字,內容將根據客戶的服務有不同的描述。此段落為排版測試字,內容將根據客。此段落為排版測試字。

[C-2]此段落為排版測試字,內容將根據客戶的服務及產品有不同的描述。此段落為排版測試字,內容將根據此段落為排版測試字,內容將根據客戶的服務及產品有不同的描述。客戶的服務及產品有不同的描述。此段落為排版測試字,內容將根據客戶的服務及產品有不同的描述。

此段落為排版測試字,內容將根據客戶的服務及產品有不同的描述。此段落為排版測試字,內容將根據客戶的服務及產品有不同的描述。此段落為排版測試字,內容將根據客戶的服務及產品有不同的描述。此段落為排版測試字,內容將根據客戶的服務及產品有不同的描述。

此段落為排版測試字,內容將根據客戶的服務及產品有不同的描述。此段落為排版測試字,內容將根據客戶的服務及產品有不同的描述。此段落為排版測試字,內容將根據客戶的服務及產品有不同的描述。此段落為排版測試字,內容將根據客戶的服務及產品有不同的描述。

全方位通訊整合服務
Total Solution Provider

[D]此段落為排版測試字,內容將根據客戶的服務及產品有不同的描述。此段落為排版測試字,內容將根據客戶的服務及產品有不同的描述。

[D-1]產品服務

光纖纜線

[D-2]產品服務

光模組及配件

[D-3]產品服務

無線感測裝置

[D-4]產品服務

軌道車載系統

[D-5]產品服務

交通控制系統

引領光纖躍進,讓生活更光纖。努力迎接光纖通信時代的來臨。

[E]此段落為排版測試字,內容將根據客戶的服務及產品有不同的描述。此段落為排版測試字,內容將根據客戶的服務及產品有不同的描述。

[E-1]鐵道通訊

[E-2]公路通訊

[E-3]電信及其他

立足於台灣的寬頻網路市場,並致力於研發新產品並拓展國際市場。

[F]此段落為排版測試字,內容將根據客戶的服務及產品有不同的描述。此段落為排版測試字,內容將根據客戶的服務及產品有不同的描述。此段落為排版測試字,內容將根據客戶的服務及產品有不同的描述。

昌碩產品類別營業比例

  • 鐵道通訊 42% 42%
  • 公路通訊 23% 23%
  • 電信及其他 35% 35%

昌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新竹市科學園區研新二路68號
電話:886-3-5776666 傳真:886-3-5778888